臺南推薦飲料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便利與創新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便利與創新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鮮奶茶推薦

今天是2017年7月11日,三下鄉活動的第7天。晴。 今天的我有些失落,因為身為新聞組的我找不到具有新聞素材的東西去寫,而前幾天寫的新聞質量太差。通通被退稿了,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讓那500字散發光彩,讓審稿的人一看到它就作出pass的決定。而不是一直被退,自信心與好心情也隨著這些而跌到谷底。也許我并不適合新聞稿,也不適合中文系。在填志愿之前,我從未想過自己要念中文系,身為一個連一句話都寫不通順的人,真的不敢奢望踏進中文系的大門。可這也許就是命運吧,被“漢語言文學就業率高,是個‘萬金油’的專業”的香甜而讓人醉倒的毒酒而蒙昧了雙眼,我竟選了中文系。我那時大概是太幼稚了吧,現在我就要承擔自己種下的毒果了,那個味道就是又苦又澀的。 我感覺對不起大家,因為后勤組的小伙伴每天天微微亮就要起床為我們煮早餐了。吃完飯后還需迎著微燙的陽光步行半個小時到菜市場買菜。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后勤組需要洗碗和洗廁所,這兩個工作是我極其不愿意去做的。這些辛苦我都不需要承受,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電腦面前審稿、投稿,跟拍課程然后寫新聞稿。還有的就是偶爾和隊長商討一下整個隊伍的工作。今天的趣味運動會大部分都是我安排的,有美中不足的部分,但是運動會還是順利進行下去,這也算是發揮了一年來在策劃部的學到的才能了。 對于新聞稿,目前坐在電腦面前的我還是無能為力。還有5天,我可能還會在原地踏步,做一個廢的新聞組組員。何其的失敗,何其的難過。電腦旁邊放著的是剛打回來的晚飯,里面有火腿、蓮藕、西蘭花,紅白綠的搭配看起來十分健康,真的十分感謝后勤組隊員。敲了那么久的字,我想它也該冷了吧,那新鮮的味道也許大打了折扣。可這又算什么呢?看不到結果的人,又有什么資格。 這些天以來,突發情況不少。就好像那天我上的人生中的第一節課,辛辛苦苦準備的二十多頁ppt,能顯示出來的只有兩頁。還好那天我隨機應變了一下,靠著記憶把30分鐘的《舌尖上的中國》給順利上完了。小班的孩子們的課堂反響也不錯,我想是因為這是一堂美食課的原因吧。 日子一天天的過,在這兒沒有部門的壓力,沒有被電腦手機控制,有的是孩子的真摯的笑與明亮的雙眸,如果我寫新聞稿還很厲害的話,那就是十分美好了。 撰文:呂思華 來源:嶺南師范學院“七月流陽”社會實踐隊 >>>更多美文:實踐日記

翻查護照上的圖章,過去幾年我居然五次進出阿根廷,其間三次到了她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可謂不俗的紀錄。要知道,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世界上離咱們最遠的都會,整整兩萬公里要繞半個地球才能到達。換言之,在上海外灘打個洞,筆直不停鉆下去,說不定就從博卡的足球場當中穿出來。 對,就是那個博卡,用狂熱和色彩把足球與探戈融化成一體的博卡,去布宜諾斯艾利斯必定要去“朝圣”的地方。可惜今天還不能直飛,如果諸事順利,不遇上機場罷工,從上海出發兩段飛行加巴黎轉機大概三十小時。 前兩次探訪博卡都是在下午的強烈陽光下,滿街對比強烈的大色塊即刻令我目眩眼花。在游客和球迷交織的人流中推搡穿行,又想起曾接到的警示“當心小偷,博卡最多”,情緒難免緊張起來,無心駐足細看。 這次卻大不一樣。時逢G20峰會舉行,那兩天布宜諾斯艾利斯全市地鐵公交停駛,主要道路封閉,路口排起高高的鐵欄陣,兩三萬重裝軍警分布各處把守,防范各種示威抗議演變成暴力沖突壞了峰會的大事。所以,當我們在午后細雨中到達時,博卡顯得與平時大不一樣,安靜得很。 見不到一輛旅游車、一個旅行團,除了我們前來采訪報導團的二十來位上海外國語大學學生老師,整個博卡街上的零散游客加起來可能也不到這個數。小偷們大概也給自己放假了,何況兩頭路口還停著警車。雨停了,路邊攤販開始布置,酒吧和餐廳的伙計仍在一旁閑聊,一位禮品店主向我抱怨“這個周末生意全泡湯了”。對我來說,心態放松了倒可以細細打探這個地方,彌補前兩次的遺憾。 博卡的舊港區一帶今天打扮得挺有藝術感,比旁邊的老街淡雅素凈許多。當初,博卡區就因碼頭而熱鬧,移民和船員從歐洲帶來了音樂和舞蹈,日夜狂歡街頭,變成阿根廷國寶探戈藝術。博卡人幾乎個個都是舞者,我們學生同餐廳招待聊起探戈,他們馬上伸手邁步教起舞,仼何街角都可跳起來。 今天博卡街頭特別強烈的色彩,也源于早年橫渡大西洋隨船而來的移民。他們登岸后用鐵皮搭起了簡陋的家,卻又不甘生活的乏味,就用不同顏色的油漆裝扮自己的居住環境。后來他們陸續住上了磚瓦房,卻仍然保留了早年窮街陋巷的五彩風格,喜歡把屋墻漆成醒目的大色塊,成為博卡特有情調。 穿行到舊街另一頭,就是產生博卡青年隊的地方,“糖果盒球場”。遠遠就可看到外墻上的藍黃兩色,與博卡街頭色彩風格不大一樣,單調些。原來,一個多世紀前博卡俱樂部創建初球衣是別的顏色,第二年有場比賽與對方撞色,輸了球的博卡隊承諾改換,就以那時剛駛進港的一艘瑞典籍船上國旗顏色作依照,從此定為藍黃相間。 我不是球迷,關于博卡青年隊,我只知道馬拉多納這個名字。上兩次球場里都有賽事,沒機會進去看看,總有點遺憾。這次阿根廷朋友帶著我們進去,站到了糖果盒方形球場綠草地邊上,環顧四周藍黃色相間的觀眾席,想象比賽時全場狂熱的喧囂。跟著上外學生在博卡青年隊的足球博物館中穿行,用手機拍下他們的興奮,只是四周唯有藍黃二色,連洗手間也都是。走出球場紀念品店大門,好幾位同學戴上了BOCA(博卡)球帽。見到對面街上一間間賣旅游紀念品的小店,又是藍色和黃色,未免有點“審美疲勞”,就想盡快回到街上的五顏六色當中去。 博卡為什么既出探戈又出足球?當初大概都是移民社會草根階層的街頭娛樂吧:大人跳探戈,孩子踢足球。但今天的博卡街上,又多了幾分當代藝術的氣息,走不了幾步就能發現一幅壁畫、一座雕像、幾抹涂鴉…… 給我印象最深的,是街角一堵藍色磚墻前的庇隆夫人頭像,一頭秀發,面容姣好,靜靜地在一旁看著、聽著前面“彈格路”上從早到晚的熱鬧。 庇隆夫人,埃娃,埃維塔,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和阿根廷其他地方,今天仍經常可見到她的紀念地。看過音樂劇電影《庇隆夫人》,一定會記得麥當娜飾演的埃維塔幫她總統丈夫收買草根民心的手法。庇隆這個姓氏,今天在阿根廷仍大有追捧者。在好幾位左翼學者的辦公室或書房里,我都發現墻上掛著庇隆夫人和她丈夫庇隆總統的照片畫像。一家雜志的主編更說她是他們心目中的“圣女”,真正為底層民眾著想的。 但這半個多世紀以來,阿根廷從一個經濟發達社會富裕的國家,一步步降到普通發展中國家的水平,卻是不爭的悲哀事實,令人嘆息。這兩年阿根廷再次墮入嚴重金融危機,貨幣大貶,物價大漲,布宜諾斯艾利斯地鐵票價八個月就翻了一倍,博卡街頭旅游紀念品價格數日一改,總統府“玫瑰宮”前廣場上示威抗議接連不斷……老百姓日子不好過,政府日子也不好過,無論朝野政黨都在尋找脫出困境的出路。 如此局面下,阿根廷人或許更需要探戈,更需要足球,更需要熱鬧,也更需要博卡的五光十色來吸引游客、安撫自己。希望明后年再有機會去布宜諾斯艾利斯,再去博卡轉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有句話說:擇友乃人生第一要義。一生之成敗,皆關乎朋友之賢否,不可不慎也。 與人相交,本該慎之又慎。千萬不要和消耗你的人在一起。 世上千千萬萬人,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交往。 “凝視深淵過久,深淵將回以凝視”,那些在潛移默化間消耗你能量的人,也會逐步把你同化。 有些人,還是趁早遠離為好。 遠離情緒多變,怨氣重重的人。負能量是種慢性毒,不僅影響自身,還會帶著身邊的人一起中毒。 遠離一直拖你后腿還不努力學習的人。你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跑得更快,一次牽絆,次次落下。 遠離品德卑劣,習慣性索取的人。當你的好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付出,說一次不都會成為你的過錯。 遠離凡事都喜歡斤斤計較的人。生活本身美好又多姿,別讓自己陷入在雞零狗碎的糾紛中。 人要學會及時止損,而后才有能力涅槃重生。 當你發現身邊已經充斥了太多消耗你的人,別再惋惜、悲嘆和不舍,就當曾經所有的投入都是一場空白,及時遠離,才不會讓自己被拖著下沉。 壯士該學會斷腕,而我們也該學著離開早已不在同一頻道的人。 正如一位作家所說,遠離消耗你的人,也不要去消耗別人。 人的能量都是有一定定數的,負能量到了頭,正能量就會被擠為零,悲傷久了很難再開心起來,郁悶多了又怎會重現笑顏。 別讓自己待在負能量的圈子里,消耗自己,消耗他人,消耗人生。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“吸引力法則”。通俗地說,就是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。 你是什么樣的人,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;靠近什么樣的人,你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。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單行道上奔跑,通過學習、工作、生活、自省一步步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。 這一路,也總會遇到一個又一個與我們同行的人。 有些人比你優秀,帶你躲避隱藏的障礙,一起向前沖;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,但和他相伴的旅途卻從不寂寞;還有些人,看上去沒什么不同,卻在一點點啃噬著你的能量,吞噬著你積極奮進的有趣靈魂。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:懶人會教你如何偷奸耍滑,小人會教你如何坑蒙拐騙,牌友會催你快點出牌,酒友會勸你不斷干杯,負能量的人會告訴你世間險惡,做啥啥不行的一萬個理由。 然而,智者會教你如何深度思考,勇者會教你如何一往直前,勤者會教你如何踏實努力,成功者會教給你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,正能量的人會告訴你只要你愿意開始,任何時候都不晚。 人與人,始終是不同的。這種不同,小時候還看不分明,越長大越是清晰可見。 有些人跌入了泥潭,自顧自沉淪的同時還不忘拉別人下水;有些人盡管情況糟糕,出身卑微,卻憑著不服輸的志氣打下了一片屬于自己的天地。 時間是個好東西,驗證了人心,也驗證了人性。 為什么勸你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呢?因為正能量的人,他們熱愛生活,能把普通平凡的日子過得津津有味。他們樂于助人,懷有一顆悲憫心,常做善事,常予援手。 他們積極進取,生活給了一個檸檬也能榨成可口的檸檬水。他們勇于擔當,自己的錯自己擔,從不推卸從不逃避。 他們不拋棄每一個可以變得更美好的日子,也從不放棄每一次可以竭盡全力的好機遇。 子曰:“與善人居,如入芝蘭之室,久而不聞其香,即與之化矣;與不善人居,如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聞其臭,亦與之化矣。”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,滿身都會浸染陽光般的溫暖。 他們會驅散你心中的失落與陰霾,會給予你重新振作的力量,會幫助你從0到1提升自己,會指導你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會傳達你寶貴的經驗和教訓,會教會你寬容和慈悲。 當世事消散,還能留下的,是另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你,從迷茫中成長起來,一個人影響又一個人,一代人影響又一代人。 愿你能遇見這樣的人,靠近這樣的人,成為這樣的人。 照亮自己的路,也照亮別人的路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:自助點餐機,未來已來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吾奶王手搖飲品:從心出發,以客為尊

arrow
arrow

    t60d6u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